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人:贾舒文 更新时间:2019-09-18点击次数:来源:字号:T|T

9月18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A410会议室召开总支扩大会议,专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王新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王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同人民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对照目标任务,高标准、严要求,拿出切实可行的推进措施并落实到位。通过主题教育把崇高理想信念转化为实际行动,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推改革、增活力、补短板、抓落实,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王新提出要求: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学院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摆上重要议事议程,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统筹安排,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求真务实,注重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强化指导,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破解学院改革发展难题的实招硬招,以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学院党总支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党总支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提升工作动力,为新学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贾舒文;审稿:王新)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新风貌”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月满中秋 星耀人外